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冰糖塔马可

冰糖塔马可

 

【承花】我发现了那个好学生的秘密(3)

我果然屯不住东西,一晚三更(呸没人看你写

校园paro甜甜甜  写同人当然往死里甜!

(其实这么涩的设定我很想开车,可我开了也不敢发

卑微求评论555说啥都行



承太郎觉得自己的猜测其实很没有道理,因为相比于不短不长的高中生活,他跟花京院真正相处(或者说他观察花京院)的时间少得可怜,可是他的脑海深处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你猜的没错,那个优等生确实有着不为人知的病症。


承太郎没有其他的校霸或者混混那么无聊和恶劣,想着去拿这件事勒索一下这位长期霸占年纪第一位置的花京院同学。他反倒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空条承太郎从未喜欢过任何一个男生或是女生,哪怕他的母亲荷莉太太其实很期望他能谈个恋爱。这位性格过于洒脱的母亲总是觉得自己的儿子没有小时候那么可爱了,同时也抱歉于自己工作的繁忙导致初高中以来与亲爱的儿子相处时间越来越短。但她并不觉得自己儿子的成长哪里歪出了自己期望的轨迹,并且深信承太郎内心深处还是与从前那个可爱的男孩儿无异。



重新回到承太郎这边,他也不是性格迟钝的羞涩高中生,很快意识到自己可能是有点喜欢上花京院了。但是他既没有情感经验,也不完全确定自己的心意,所以选择了按兵不动。

虽说按兵不动,承太郎放在花京院那里的注意力不减反增。这学期恰好多了一门学习武术的体育课,承太郎原本是该翘就翘,想干嘛就干嘛的,可是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这门课他每节都安安分分去上了。



这天的体育课,老师要求同学们两两分组互相做拉伸运动。承太郎近195的个子,本身是跟178的花京院压根排不到一起去的,他注意到花京院在老师宣布完分组之后的脸色开始不自然,在被旁边的男生拍了一下肩之后甚至都有一点发白了。看到此,承太郎毫不犹豫地举手示意老师,表示自己跟花京院一组,他甚至没去细想,为什么对于花京院来说,自己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周围的同学开始窃窃私语,老师看了一眼两人,没什么意见,同意了。承太郎朝着花京院走过去,原本跟花京院一组的男生有点奇怪地看着他,碍于校霸的淫威还是乖乖的换了位置。


拉伸运动开始了,承太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种情况下的身体接触未免太多了。因为心中那个猜测的原因,他尽力避免过多地碰到花京院的身体。可是花京院跟自己相比纤细得不可思议的腰肢、修长匀称的腿,还有没有衣服阻隔的柔嫩细腻的皮肤,白得晃眼,无一不夺走他所有的注意力。承太郎从没注意过任何一个女生,但他没来由地觉得花京院的身体一定比女生更漂亮。




花京院觉得自己快要冒烟了。

他在上体育课前惴惴不安,之前从未上过武术类的课程,他意识到这可能需要自己无法接受的身体接触,可是他也做不出故意称病的事,只能暗暗给自己打气,硬着头皮去上了。


但他万万没想到承太郎主动提出调换分组。


太多了,他们之间的触碰太多了。承太郎比自己大了一圈的手碰到他,他就觉得自己浑身过电,那个不想被他人触碰的禁忌到喜欢的人这里一下子灰飞烟灭。花京院这时领略到了恰如其名的皮肤饥渴症。他想碰承太郎,更多的,不仅仅是体育课上的拉伸运动上必要的身体接触。他的脸从开始到结束,温度就没降下去过。花京院觉得自己拼尽了全力才克制住自己不要没脸没皮地往承太郎身上蹭。


他几乎要分不清这是病还是喜欢的原因了。


好想,好想,好想要承太郎抱抱他。

冰糖塔马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冰糖塔马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