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塔马可

我瞎写写你瞎看看 爱发电id:冰糖鸭

【瓶邪】冬天


※雨村日常


来到这个宁静的小村已经有一段时间,我走出屋,看着外面空荡荡的树干打了个哈欠。转眼到了冬天,我刚起床就被湿冷得好像要钻到骨子里的寒气刺激得打了个机灵,心说自己真是老了,前两年忙成蛇精病的时候哪有空想天冷不冷。

闷油瓶不声不响的提着桶水走进屋,路过我的时候还顺便摸了摸我的脸,扫了我一眼,我条件反射地心虚了一下,赶紧进屋去多套了件衣服。

胖子刚好从外面回来,也不知道大清早的出去干嘛了,看到这个场景立马冲我嘲讽的一笑。妈的,我揉了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红的脸,优秀的成熟男人多少都有点妻管严,这是共识,当然我不指望胖子能明白这个道理。

拿出手机看了看微信,才发现今天原来是圣诞节,群里一溜排的红包,我赶紧上手想抢一个,没想到居然显示抢完了,闷油瓶是运气王,我抬头看了看现在桌边的他,他刚把手机放回口袋,见我看过来,神色淡淡地回看,我没忍住,突然就笑了出来。

“小哥,你以前过不过这种洋节?”我问他。意料之中的,他摇了摇头。“那我们这次也赶赶潮流。”我笑着说,“给我礼物。”他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抱枕,还是滑稽表情的那种,我愣了下,心道行啊,听说闷油瓶前阵子学会网购了,这回还自己买东西了。只是这破地方快递竟然然肯送,也是挺不容易。

“你最近畏寒。”他把抱枕塞到我怀里。这个滑稽,一定是胖子让他买的。回头要说说胖子,这都把好好一个高冷人设的人调教成什么样了。


然而这个抱枕并没有多大用。

因为晚上闷油瓶对于我,有特殊的暖床服务,暖到能出汗。我觉得,这个冬天我真的不冷。由内而外的不冷。可是闷油瓶显然不这么觉得,还是要拉着我运动。

这导致胖子看我的眼神,我都不忍对视。


这有什么办法,谁让老子不是单身狗。
啧,就是腰有点酸。

end.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