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塔马可

我瞎写写你瞎看看 爱发电id:冰糖鸭

【瓶邪】春日过敏


雨村日常系列   短完

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纸巾,我下意识地吸吸鼻子,不得不承认一个残酷的事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过敏了。

小时候偶尔听过大人说自己是对花粉过敏的,但是长大之后并不严重,后来走南闯北地跑,既没有关心过这个问题,也没有发作影响生活,于是我几乎忘记了这个过敏性体质。

我的鼻子本来就时灵时坏,这回彻底堵塞放弃工作了。每天吃饭都处于一种舌头能尝出大致味道,但是其实并不能感受其美味的诡异状态。加上因为鼻塞而发出的噪音,我觉得胖子和闷油瓶没有把我扔出去绝对是真爱。胖子从不口下留情,时不时吐槽我桌上的抽纸数量像是做了许多不可描述的事情一样。

闷油瓶大概更惨,每晚睡在我身边,还要忍受我时不时吸鼻子的声音和比平时更急促的呼吸声。其实他在我过敏的第一天就翻出了药让我吃。但这药收效颇微而且副作用是让我迷蒙一整天。尤其是第二天晚上,他想跟我进行一些脖子以下的运动时,我的状态实在很影响x生活质量。

于是闷油瓶第二天就冒着清明时节的雨去巡山给我找药了,越来越向当代李时珍靠拢,我至今也没完全弄懂他的知识储备范围究竟是怎么让他分辨那些奇怪的植物和药草的。

他一出去就是三天,除了晚上还回来睡觉,一天都见不到人影。虽然他在家也不会有很多话,但是总让我觉得少了点什么。胖子嘲笑我都快成望夫石了,我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结果他凑过来说:“你说小哥是不是为了你们下半身的性福才特地去找药草的?”我他 娘的一想,才不是——…好像真的是。

雨村的生活真的是闲出屁,我无比清楚闷油瓶对我的感情,但是这种时候半真半假地钻个牛角尖搞事情也未尝不可。

闷油瓶第四天回来的时候,终于搞齐了他要给我熬的药草,拿出了小药罐,细细密密地凿药,再放进去,我站在厨房门口看他。他的手即便是做着这种稀松平常的事,也能让人觉得是种享受。

我从后面抱住他,他应该早就知道我在看他了,于是只是微微侧头看了我一眼。

“胖子说,你只是为了和我做才去找药的。”我一边说一边还上手摸了摸他手感极好的腹肌。闷油瓶调整好火的大小,侧身看我,我故意露出一副很委屈的表情。

他幅度很小地叹了口气,像是拿我没办法了一样。
“你呼吸太重,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拖下去不好。”
“你果然还是为了…”话没说完闷油瓶就直接掰过我的脸亲了上来,奈何我鼻塞,被亲了一会就气喘不止地被放开。

闷油瓶跟我抵住鼻尖,如墨的眼睛盯住我,眼里有一丝笑意,大概已经看懂了我要故意搞事情的目的。
他啄了一下我的嘴角,轻轻地说了句:“你乖。”

然后我就成功地忘记了自己搞事情的初衷。

撩还是你哑爸爸会撩。单身了大半辈子的老男人真是可怕。

end

春天里过敏的我真的要疯了 并没有有用的药 也没有人哄我 
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