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塔马可

我瞎写写你瞎看看 爱发电id:冰糖鸭

【瓶邪】小哥和小满哥互穿了?!

很久以前想的一个梗过了半年才写(不愧是我

雨村日常

有什么评论都砸过来谢谢!!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习惯性地想要搂过身边人,却发现身边是空的。我揉了下眼睛起身,发现小哥坐在床脚,低着头并没有看我。

“小哥?你怎么啦?”我觉得有些奇怪,这些天他被我带得懒散了些,不是跟我一起赖床就是出去准备早饭,坐在床上一个人发呆是从没出现过的情况,我甚至以为他是失魂症发作了。

他抬起头看向我的一瞬间,我意识到他不是张起灵,吓得浑身紧绷了起来。可惜安逸日子过太久了,我也不可能立马从枕头底下掏出一把刀,只能非常窝囊地坐在床上与他拉开距离。


“小哥?”他没有说话,看向我的眼神里没有敌意,反而带着一股无奈和鄙夷。我有点懵,此时一向不会主动跑进主卧的小满哥却像一道闪电一样钻了进来蹲在床头看着我。


我能感觉到自己脑门上的问号更多了,看向小满哥说:“咋啦?是不是要过来帮我把这个坏人赶出去?”可小满哥看了我两眼,也没有要去咬那个冒牌闷油瓶的意思,但是用鼻子拱了又拱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我觉得没穿衣服跟一人一狗在房间里对峙的气氛真是诡异到了极点,可是偏偏对方没有做出任何举动,甚至也没有一丝一毫敌意。他在我的示意下干脆利落地走出了房间。我起身换好衣服,发现小满哥还蹲在身后直勾勾地看着我。


我胆大包天地拍了拍四叔的狗头用眼神问他怎么了,它依然不依不饶地拱手机,差点把手机从床头柜顶下去,我赶紧接住,还不小心解了锁,谁知小满哥企图用狗爪在屏幕上划拉,我赶紧把手机拿得离他选了点。

谁知它看拿不到手机,开始往我身上扑,我甚至都感觉有点受宠若惊了,它对闷油瓶的好感早就超过了我这个正牌主人,而且也过了在我这撒娇的年纪了,平时不用长辈的目光盯着我就谢天谢地了,怎么会往我身上扑。


黑背的力气很大,我直接被扑倒在床上,刚穿好的衣服也被蹭了上去,小满哥直接一口舔在我腰上的敏感点上,我腰部以下瞬间软了,狼狈地抱住它的狗头不让它乱动,结果被它一口舔在脸和脖子上。我脑子里开始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保持着这个被压着的姿势不可置信地出声,“小哥…?”

它又舔了一口我的嘴唇,爪子摁了一下我的后腰,特别轻地用气声“汪”了一下。

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抓到旁边的手机打开,对它道,“你证明一下。”这也太魔幻了,小哥怎么会变成小满哥?!如果不是的话,我对着一条狗问话岂不是很像个彻头彻尾的神经病,即便这条狗本身就不是一条普通的狗。


在我脑子里开始疯狂跑火车的时候,它已经用爪子抱住我的手指点开了备忘录,打出了“我是张起灵”五个字。

我看着手机,感觉自己应该是在梦里。

“那…外面的小哥是四叔?”我还沉浸在震惊里,门被人从外面打开,胖子火急火燎地冲进来,“吴邪!不好了!咱小哥被人调包了!”



一片兵荒马乱之后,小满哥和闷油瓶并排坐着,我和胖子跟他们面面相觑。小满哥变成人以后也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虽然它是我四叔,可是毕竟是一只狗,我觉得它能保持淡定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我作为一个人也被这种非现实的情况惊到了。


闷油瓶踱步走了过来,他用牙轻轻磨了一下我的脚踝,我才意识到因为突发状况忘记了穿袜子,只好转身回房间在他严格的注视下穿好了他特地给我买的保暖珊瑚袜。(我觉得这非常娘,可是闷油瓶依然使用强制手段逼迫我穿上。)

胖子在最初的震惊过了以后就又开始插科打诨了起来,他企图撸一把小满哥的狗头,现在也就是闷油瓶的头发,被轻而易举且不出所料的躲过了之后说,“那啥,反正也没啥事做,今天喂鸡喂鸭啥的就胖爷来了。”



到了下午,小满哥用闷油瓶的身体坐在门外晒太阳,这个场景倒也意外地没有违和感,因为他俩平时就会一起坐在那里半天都不动。不过今天小哥变成狗了之后意外地黏我,明明黑背体型很大,却硬是跟我挤在一个沙发上,把头靠在我腿上,跟我一起看电视。我呼噜着他的背毛和下巴,看到他用非常淡然的狗狗眼抬头看我,突然就很想逗一逗这个形态的他,毕竟这种机会几乎没有。我轻轻地揪着他的耳朵说,“来小哥,汪一声。”他甩甩脑袋把头重新靠在我腿上,不理我。我起了玩心,弄弄他这,逗逗他那,硬要让他汪一声给我听。他后来估计被我弄得实在太烦了,起身把我压在沙发里,和早上一样用特别低的气音在我耳朵旁边小小地“汪”了一声。我没想到小哥变狗杀伤力都那么大,当时半截身子就软了。

此时胖子从门外进来,看到我们一人一狗这个姿势,愣了一下然后默默地退了出去,还在外面装模作样地喊了一声,“天真!那可是你四叔!”

靠,这个死胖子!

评论(9)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